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是否開玩笑


由尼斯到雅典是沒有直航班機, 要到 Zurich (瑞航) 或 Milano (意航) 轉機; 因我是法航的即分優待計劃會員,只差800分便可再多拿一張住東歐或北歐的免費機票, 貴小許也值得(因法國的學校正放冬天假期);況且這機票80% 機會是 他公司供給的。其實我每次往返香港也是靠這些優待呢,以及teddy bear坐德航很  否則怎麼可從以每年回港啊!!


而由上年十一月開始,所有液包括包裝(樽)水也不許帶上飛機;在巴黎兩個半小時的轉機旅程,不可能一點水也不渴吧!生性孤的我這回真的要飲貴水了,一枝細樽裝 Vittel/Evian 要3.2 歐羅,wah!中裝3.9歐羅,但即使有剩餘的也不可帶進候機室。討厭極!!!
大約晚上十時半,我順利到這達雅典,安全檢查也順利通過。在 Piraeus (往各小 島的港口)出差 了一個半月的teddy bear己在機 場等候, 行李很快便取回,而月 前在米蘭大減價買的新行李o急亦沒有損壞。  一輪 Hug & kisses  後 趕快回 家 去了。


回家途中有少許轉節,因teddy bear 是不大 熟悉這里,我們到了 Pirease 後迷了 路起來。 不怕!!路在口邊, 雖然己是午夜, 仍有些報紙檔 Kiosk-還在營業。 不到一會兒便找到正途了。


回到家中第一件事是沖涼把衣服換下來,於是乎便把行李打開。泰狄熊問我密碼,沒有密碼的,因為我不懂弄呢!! once again he asked "are you sure that you did not set the code?" " si sono sicuro, Non ho fatto nient...." (I  did not do anything at all..) 

我們相對大笑了一會。然後我嘗試先前在家set過,而未能成功的那個組合。 不成, XXX, 111, 222, 333,... 999, 不也成!! 誰給我開玩笑 !!Mama Mia !


但我知是誰斡的!!我一點也不著急及生氣(少有呢)!! 明天可有一整天時間對付它!!

算吧!! 我放棄與那密碼爭持不下!!  於是我先去沖涼;更換衣服, 那來衣服更換 呢?  幸好,我先前己把睡衣, cream 等家中必需用品著teddy bear 先帶來,  因他有40 kg allowance.


Ha!!Ha!! 難不到我呢!!


5 則留言:

  1. "可再多拿一張住東歐或北歐的免費機票" 咁就黎瑞典啦!!! 希望你開到個唿啦.  

    回覆刪除
  2. Petite poupee @安提比2007年3月2日 下午5:38

    oh ! it's a good idea !!   I've never been to the Nordic.  Ha ha !1 will you show me around ??

    回覆刪除
  3.  last time I flied to Paris, I used all my accumulated miles for an upgrade to business class........ now, no more miles lor! you can tavel to Athens, excellent!!

    回覆刪除
  4. 如果水晶晶黎瑞典 Stockholm, 我會做伴遊架.

    回覆刪除
  5. Petite poupee @安提比2007年3月3日 晚上9:08

    大洗慳妹 Teddy open it that night as he tried it from 999 , so a few minutes later, it was opened. Let 's see if I can arrange something this year!!! must be fun to visit you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