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海獅俱樂部

本來想早點完成加州之旅, 早排雅虎村玩升級後, 障礙重重,

 upload function又有問題, 邊有心情慢慢同 d bugs 糾纏,

其實相片己 upload了一段日子, 手寫版又壽終正寢,仍未動筆

加州之旅最令我感興趣的不是華納片場,星光大道, 同迪士尼,

我對人工化的機動遊戲沒興趣, 我又怕轉至頭暈,

返而,我想看野生動物, 這兒的海岸延萬里, 總會有收穫,

下午一有時間便去海邊hea,  有天 Dana Point 唐鵝展翅,

便決定與家姐出海看鯨魚, 家姐數月前已看過,

不過我與鯨魚沒緣份,鯨魚看不到, 見到鯨魚表妹 ,













 

Dolphins and Pelicans
 



又意外在浮泡上見到同鯨魚遠房親戚海獅,
海獅在這帶水域是常客, 與加州人共同生活在這兒,
後來還在近 New Port Beach 的港口 Balbao Is ,


聽到一隻海獅唱卡拉Ok。

在三瀋市的 blog友極  推介是 La Jolla Cove,

因為那兒海岸好特別, 又係海獅俱樂部,

家姐來過這兒數次, 只知好多人來餐廳吃飯,  
卻不知有海岸公園有松鼠及獅自由行, 多謝師父指點,

五月海邊開遍紫色小花, 開岩石間有海龜壁晝,








 







 


兒岩石有點像 Provence,  Luberon 山上 !

























周不時打情罵削, 卿卿我我,






















原來附近的去海軍基地Loma Point, 有個岩洞住左好多海獅,

牠們時不時過來 hea,又有海獅在岩石上自由行

灘屍式 晒太陽, 所以吸引不少本地人及遊客來,

我們去到有環保團體封左沙灘, 唔准遊人落沙灘映相,

以免騷擾, 所以當天沙灘來了不少海獅晒太陽,
 



 













 





















海獅由水中上沙灘的動態好可愛, 像穿上了麻包袋後,

拚命跳, 跳, 跳,  我們在步道走時,   有幾隻在告石上擺好post ,

有隻更與我有眼神接觸望鏡頭, 後來更不停在鏡頭前轉 Post,

任人影, chok, 成隻特約演員!






家姐話一個月後再回去, 已見不到沙灘上的海獅,

因為怕左d討厭鬼, 這次沒有環保團體封沙灘,

好多遊人落沙灘同海獅合照, 又大叫大跳,
還用手摸, 人類有時幾煩 !


 


























好趣誌!!!


 







唐鵝自由飛, first time to see Pelican


 看過 John Grisham 的唐鵝暗殺令,

一向對唐鵝有些好奇, 這兒是唐鵝出末地,

唐鵝自由飛, 一字, 人字排開飛翔,


 






下午在這兒餐廳試試, 吞拿魚沙律, 蘑菇炒雞飯,

 沙律不錯, 蘑菇炒雞就不太美咪…







 

 

 


4 則留言:

  1. the sealion look so happy and relax =D
    [版主回覆11/08/2011 18:46:18]so cute!

    回覆刪除
  2. 在那邊竟然可以這麽近距離接觸海獅!Btw, 很久沒見!Yahoo真是廢,現在upload照片應該沒有問題了吧?不過不關我事了,我已經搬家:http://desafinadoreborn.pixnet.net/blog
    [版主回覆11/04/2011 20:41:59]thanks! i was looking for yr new blog in last couple of days!

    回覆刪除
  3. 成日都唔明d人仲乜d人咁鍾意打攪d野生動物, 遠遠影張相唔夠, 係都要行埋去. 討厭!
    [版主回覆11/18/2011 18:57:00]some of the tourist are so navie to get closed to wild animals like tigers, bears !

    回覆刪除
  4. 嘩嘩嘩~~~~~單是"海獅俱樂部"這個開場不讚不行啊~現場看到一定開心到跳起啊~^0^

    回覆刪除